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意娃娜内衣会呼吸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26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我们国际内衣网第二季消费调研活动的正式启动,我们的调研进入了更白热化的阶段。这次吸引了更多新品牌的加入,更多功能性更强、款式更丰富的内衣产品也将接受最前线消费者、最残酷的考验。这次小编带着新的产品,选择了广州最繁华的商业圈中心之一--万菱汇商圈,这里每天都聚集着大量的时尚人群,一起去看看她们会怎么说吧!

品牌:意娃娜

调研地点:万菱汇商圈

产品档案:

文胸

款号:A11885

型号:C85

颜色:军绿色

零售价:238元

内裤

款号:B21885

型号:L

颜色:军绿色

零售价:77元

消费者信息:

年龄区间:20-45岁

月收入:3000-10000

关注点:面料、质量、舒适度占绝大比例

风格偏向:简约、性感

消费水平:1000以上/年

使用期限:6-12个月

购买场所:内衣品牌专卖店、商场 

消费者有话说

1、 “这款内衣的颜色很好看,特别适合夏天,看起来很清爽。”

2、 “这款内衣的模杯不厚,摸起来很舒服,我想即使是夏天穿应该也是舒适透气的。”

3、 “这款内衣很漂亮,简约又注意了细节的设计,蕾丝花边的设计我特别喜欢。”

4、 “胸部大的女孩有时候买内衣特别烦恼,这款内衣罩杯够大,四排背钩的设计特别适合我的需要。”

调研数据

1、 在款式方面,95%的年轻女性认为该款内衣非常大方而且颜色非常清新,适合在夏天穿着;

2、 在功能方面,89%的成熟女性认为该款内衣的透气模杯是吸引她们会购买此套内衣的首要原因。

3、 在面料方面,100%的女性消费者认为该款文胸配套的内裤摸起来非常舒适,在选择时会以这种面料为首选。

总结:

此款内衣有B和C两个杯型,针对特定女性人群,在调研中发现,30岁以上的成熟女性会更中意这款产品。文胸采用最新研发的超薄透气模杯,让乳房强力呼吸,这种设计特别符合消费者的喜好。款式是这款内衣的一大亮点,大多数消费者第一眼都觉得这款产品非常漂亮,这种绚烂的军绿会给这个夏天平添无数浪漫。大多数30岁以上的女性消费群都表示,会愿意购买这款“会呼吸”的产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