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江苏灌南站MIMI内衣生活馆盛大开业 仅3天业绩突破15万元
服饰编辑:star
2015-09-22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9月12-20日,“枫秘展翅,百万终端万里行”江苏灌南站MIMI内衣生活馆华丽降临江苏省灌南县百汇步行街,举行长达9天的盛大开业庆典活动!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MIMI内衣生活馆

灌南MIMI内衣生活馆主要围绕“关爱女性健康,传播内衣文化,大型胸部诊断”开展优惠活动。活动期间,MIMI内衣生活馆就聚集了众多爱美爱健康的闺蜜莅临现场,尊享MIMI产品的奢雅与舒适、免费体验乳腺检测和胸部护理,闺蜜们都纷纷表示对MIMI的钟爱万分,而且会一直信任和支持MIMI!

MIMI宣传造势,引发劲爆秒杀现场

大批群众相拥进店选购MIMI内衣

性感模特演绎MIMI奢雅产品

倾情演绎,传播内衣文化

MIMI内衣体验店综合运用百万终端、前店后院盈利模式和VIP管理体系,赢得了广大闺蜜的信任与支持,仅开业活动前3天,MIMI销售业绩高达156000元,为MIMI创造了又一个辉煌的奇迹!MIMI开业盛典不仅吸引了大批爱美的闺蜜朋友,更是吸引了不少意向加盟客户莅临现场,享受这一场璀璨的MIMI之旅!

专业的MIMI团队,只为给您提供最奢雅的美丽与健康

我们一直用事实说话,看着诸多百万终端的落成,看着MIMI能把幸福与健康传递开来,看着女性朋友们脸上幸福的容颜,我们一刻也不敢拖延,一直走在健康发展的前进道路上!

枫莲集团奢雅内衣品牌——「MIMI」,悦己爱人,崇尚新奢雅主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