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刚上大学的女生适合怎么穿 十八九岁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17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八九岁的姑娘已经开始自己独立了,现在微商这么多,可能已经开始自主微商了,已经开始自己赚钱,也有可能比一般上班族赚的还要多哦,这就是现在姑娘的能耐,自然一些姑娘的穿搭也越来越成熟,都超越了我们工作的人,大学生活从九月正式开始了,大学该适合怎样的穿搭呢?司嘉仪女装推荐。

现在市场的一些款式已经部分年龄了,高中、大学、社会人群的穿搭基本上都一样了,司嘉仪女装个性套头卫衣款式搭配,前短后长的款式搭配比较个性,下身搭配一条修身的牛仔裤效果是非常棒的,即显示你的身材又感觉简约大方。

大学里你会学会跟人交流,怎么去恋爱,怎么搭配自己,学会化妆,泡夜店,这些都是大学里会学会的,但是简单的装扮同样很重要,不要忘记事情的本身,司嘉仪女装经典不能少,经典黑白色的款式搭配,黑白色拼接的蝙蝠上衣配上一条黑色半身裙甜美时尚,经典又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