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美丽加分风雨无阻 热烈祝贺黛淇内衣广西灵山专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15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消费品更迭速度越来越快的时代,一个品牌要立足于市场,其产品本身的价值和人性化体验显得十分可贵。2012年,黛淇内衣带着阳光、可爱、甜美的形象进入国内消费者视野,开创了一种健康美丽的内衣体验方式。随后,300百多家连锁专卖店迅速启幕,分销网络在全国各地缤纷绽放,让一城又一城的人们感受到源自黛淇的“美丽”关爱。

9月10日,黛淇内衣以阳光甜美的形象入驻广西灵山店,虽然说当天秋雨霏霏,但是当地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前来捧场。新店环境呈现出悠然一派的甜美优雅,内衣、文胸、家居服等产品整齐地陈列于展示货架上,被灯光点缀得十分靓丽吸睛。消费者在店员的接待及导购帮助下,仔细挑选自己喜欢的产品。

性价比是黛淇内衣一直以来的品牌优势,开业活动推出的优惠活动更是把人们的购买欲推向高潮。从10元3件、各种折扣促销,到抽奖大礼,新店用实际行动证明了黛淇产品的诚意,不仅款式新颖,设计时尚,还具有质优价廉等优势特点。

贴近生活,呵护健康,塑造衣着之美,经过多年的努力,黛淇内衣至今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一种舒适,一种品味的代名词。黛淇能发展到今天,除了自身品牌的建设之外,还有各大加盟商的合作支持,以及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黛淇能与你们一起开拓创新,携手共进,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