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金九银十 “OFFSIDE 越位”再掀开店高峰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15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金色的九月,“OFFSIDE 越位”少年装再接再厉,迎来了新一轮的开店高潮。

据营销中心统计,仅在10月份前开业的新店就有十几家,江苏泰州店、江西抚州店、江西余干店、江西吉安店、湖北鄂州店、黑龙江牡丹江绥宁店、内蒙古牙克什店、内蒙古阿拉善店、四川凉山店、江西九江修水店等店都将在近期开业。

“越位”少年装的市场定位非常独特和精准,锁定9至14岁的男女少年群体,这是国内稀缺的市场,做家长的都知道这个年龄段的孩子长得快,衣服很难跨年再穿,孩子成熟又独立,对美对生活有自己的想法,而全国市场上只有“OFFSIDE越位”少年装有这么精准的市场定位,这使得“OFFSIDE越位”少年装的零售店铺生意一直火爆,也使得每一位加盟商都信心百倍,他们非常看好少年装市场的发展潜力和巨大商机。

由于经济的持续恶化,服装市场的整体大环境并不好,但少年装却始终有着旺盛的市场需求,与许多品牌都在关店、消化库存、收缩发展步伐形成鲜明的对比的,是“OFFSIDE 越位”少年装却高歌猛进,加盟非常踊跃,处在健康、快速的发展时期。这就是细分化精准市场定位带来的品牌活力,这也是十年如一日专业积累的品牌综合竞争力,在市场上,好产品会说话,好产品就一定有市场。

“OFFSIDE 越位”少年装欢迎垂询、诚邀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