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让你帅得一塌糊涂的初秋搭配都在这
网友分享:Kitty
2015-09-09 16:26来源于:微信
分享:

秋天不冷不热,温度刚刚好,在搭配上比夏天多了些层次,是个非常适合拗造型的季节。最简单的就是在夏季穿衣的基础上再加上一件薄点的外套,或者利用简单的薄款针织衫搭配休闲裤,时髦出行。

如果想要学做一个时尚型男,不妨留意下这些搭配小技巧。

条纹T恤搭配西装外套

经典的条纹T恤可以说是时尚型男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单品。天气稍凉的时候,只需在T恤外面搭配一件西装外套,既可以抵抗忽冷忽热的多变天气,还能显现自身的独特魅力。而且条纹T恤没有领子,搭配西装时就会少了领带的束缚,多了一种舒适感。

薄款针织衫搭配休闲西裤

针织衫具有很好的抗皱性和延展性,而且非常好搭,可以说是型男们秋冬的心头好,深灰、黑色和蓝色更是首选。平日只需搭配一条休闲的西裤,就可以让你整身的装扮看起来文艺不失时髦感。不过选择针织衫一定要合身,避免肥大宽松的款式,给人一种邋遢的印象。如果想要内搭衬衫,则可以选择能留出一点空隙的针织衫。

白T恤搭配白色裤子

白色单品给人的感觉是简单却不简约。白T恤基本是在很多街头造型中最常见的衣服,而白色裤子则是好穿又百搭,最能体现暖男气质的单品。当两者穿在一起的时候,时尚品味立马轻松显现。天凉的时候还可以穿上一件深色的西装外套,瞬间型格升级。

衬衫搭配修身西裤

衣橱里的衬衫是最能彰显你的生活品位的单品,不仅持久耐穿,而且很好搭配。搭配一条修身的西裤,不管是平日上班还是周末聚会都非常适合这样的打扮。只需注意避免太多繁杂的搭配,简单出行即可,这样看上去既舒适又爽朗。

掌握了这些搭配小技巧后,就赶紧来G2000挑选几件最合适自己的初秋单品吧。让自己帅得不像话,回头率百分百,就是这么简单!

微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