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秋季上新 男士秋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9-08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季节轮回,时间游走在循环之路,生命之旅,因为变动而美丽,鄂尔多斯高级男装用自己的方式向岁月致敬!2015秋季系列现已全面上市。

将工作的激情和对时尚的热情糅合,为商务人士刻画干练明朗的魅力,深红色以及深蓝的经典搭配,塑造工作状态下最为优雅的你。夹克和领带也能碰出不一样的火花当然前提是你把色彩搭配合理,无论正式上班还是日常休闲,休闲随意风格让你轻松驾驭任何场合。

举手投足之间,演绎华贵质感运筹帷幄之中,彰显从容不迫,修身的剪裁,深色系的色彩更能体现出男士优雅的身姿衬托男士成熟和沉稳的气质。

鄂尔多斯高级男装精湛裁剪结合独特设计,舒适面料加上考究细节,为您建立无与伦比的优雅王国2015秋季新品现已全面上市请为您的衣橱增加新鲜血液。

关健词:2015秋冬男装
下一篇:9月 不可错过的型格新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