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选对品牌,“钱”途无量 加盟黛淇品牌内衣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9-07 17: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早就听说,这是一个富豪年轻化、创业全民化的黄金时代。

每一个不甘平庸的人心中都有一个财富愿望,寒窗苦读,奋斗多年,战战兢兢只为实现理想,提高生活水平,摆脱物欲横流的现实诱惑。于是,大多数人在残酷的市场打拼中,都在寻找一个好的机遇。近几年来,中国内衣行业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许多人看到了其中的商机,纷纷投身到内衣事业中来,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财富。

市场需求庞大,验证财富愿景

根据市场定律,我们都知道,市场需求决定产品“钱”途。那么中国内衣的市场行情是怎样的呢?我们先来看看一组相关调查数据:中国拥有大约14亿人口,其中女性达到6亿以上,每位女性至少拥有2套内衣,通常情况小,平均每三个月就要更替自己所穿着的内衣。在零售市场上,中国每年约要销售3亿多件文胸,文胸销售额在1000亿以上,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年20%-30%的速度增长,由此可见,中国内衣产业的发展前景之大。

于是,在巨大的商机利益面前,许许多多有远见的投资者、创业者纷纷选择投入到内衣行业中来,创造属于自己的无数桶金。

选对品牌,“钱”途无量

任何投资都是存在风险的,每一个投资者都希望自己的投资都能赚钱,但在选择投资项目的过程中不能够盲目,否则就有可能导致血本无归。投资加盟内衣行业也一样,要谨慎选择,现在市场上各种内衣品牌林立,但是质量参差不齐,所以在内衣加盟品牌选择上要到位。

在进行内衣加盟品牌时,一定要全方位考察了解这个品牌的调性,来自韩式快时尚内衣连锁第一品牌的黛淇内衣,无论是精致安全的面料,创新潮流的款式设计,还是利落细腻的剪裁,无不遵从人性化的服务理念,专注于为女性胸部的健康带去舒适安全的呵护。自从黛淇内衣进入到中国市场以来,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得到市场的高度认可和消费者良好的口碑回馈,同时也引起了众多投资加盟商和创业者对品牌的高度关注,引发品牌内衣投资加盟的热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