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黛淇DaiQi】祝贺黛淇内衣西丽珠光专卖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31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黛淇内衣西丽珠光专卖店于8月29日迎来盛大开业,全新的装饰让门店看起来格外明亮精致,洋溢着甜美气息的店员站在可爱的气球拱门前迎接来宾,众多款式新颖、设计时尚的内衣产品置于店内。喜迎开业之际,新店除了产品折扣让利之外,更是推出了一系列抽奖大酬宾活动,让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享受大奖的快乐。

西丽珠光专卖店采用统一规范的门店设计,甜美浪漫极富个性的装修风格,款式多样的时尚内衣有秩序地陈列在消费者眼前,每一个进店的顾客都细心挑选自己喜欢的产品,切身感受黛淇内衣带给她们的舒适美丽的心情。

黛淇产品涵盖文胸、内裤、家居服、保暖衣、纤体内衣、情趣内衣、泳衣和袜子,八大品类全面覆盖所有消费者。其塑造的甜美、可爱、阳光的品牌风格和文化,在市场终端上形成了富有魅力的视觉记忆,坚持为人们创造一份美丽、舒适和健康的内衣体验。

开业当天,新店准备了多重好礼优惠献给消费者,现场门庭若市,人气爆棚。西丽珠光店凭借黛淇内衣的品牌魅力、产品优势和贴心到位的服务,在开业之际掀起一股内衣时尚之风,将健康与美丽,品质与潮流带给每一个消费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