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杰西伍感受幻彩图案的极致诱惑,让你美得炫目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28 14: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绚烂迷离的幻彩图案,如浩瀚星际般捉摸不透,却又那样的引人向往。杰西伍带来潮流新图案,让你一扫秋日的萧瑟气息,走进一个多彩而梦幻的秋天,享受美得炫目的时尚质感。 

幻彩星空图案与时下流行的假两件式的结合让青春气息和潮流气质爆棚,搭配亮色九分长裤亮眼的同时又不显得张扬花哨。亮色与幻彩图案的相遇碰撞出更多活力的火花,一定会成为都市街头的吸睛利器! 

白色休闲上衣点缀着幻彩图案,不仅不会失去干练素雅的感觉,还增添了一丝青春的律动。搭配一件黑色修身长裤达到修身增高效果的同时,也增加了帅性简约的都市lady气质,姑娘们还不赶紧入手! 

飞鸟图案的幻彩连衣裙既适合初出校园的女生又适合工作多年的白领,让你成为游走于甜美少女感和时尚白骨精之间的双面达人,像美丽而自由的鸟儿一样在秋风中肆意飞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