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探秘:舒朗与FOX集团联姻背后的故事——舒朗&FOX集团签约仪式答记者问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7 14: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8月24日下午,舒朗股份与全球著名企业FOX集团举行签约仪式,签署了舒朗代理 LALINE化妆品牌在中国大陆销售的特许经营协议,来自死海地区的天然化妆品将于今日首次进入中国市场,借助舒朗分布全国的1000多家门店与消费者见面,同时对于舒朗牵手神秘的FOX家族首次跨界化妆品业,一个是中国时装界的扛鼎之人,一个是以色列时尚界执牛耳者,双方联姻又会上演什么好“戏”?

昨天签约仪式现场,舒朗、FOX集团双方代表分别答记者问,答案即将揭晓!

“舒朗”答记者问

Question(以下简称Q):舒朗旗下服装品牌众多,而这次为什么会选择涉足化妆品行业?您认为这两者之间有什么共通之处吗?

Answer(以下简称A):一个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定会走向多元化,这个多元化有些是跨行业的多元化,有些是围绕着主业的多元化,女装、男装、童装、化妆品、护肤品、美容等产品其实都是为舒朗人生而做的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会形成一个舒朗生活方式的感受,为实现世界人的阳光灿烂的生活方式而做的门类,舒朗今天跨界到化妆品行业,实际上是对于时尚产业的另一个探索,并没有严格意义上跨行业的发展,而是对于时尚领域的完善,是对舒朗生活方式的完善,今后舒朗也会跨界到医疗、公共服务、卫生、美食等领域,但都是围绕着“大舒朗”的概念进行,一个“小舒朗”是舒朗时装,一个“大舒朗”是解决人类美好生活的概念。

Q:人们对于以色列的化妆品可能接触的还不多,请问这次舒朗首次触电化妆品业,为什么会选以色列的品牌?这个品牌有什么独特之处吗?

A:自从接触了以色列化妆品后,让我们对于化妆品有了重新认知,这里凭借得天独厚的死海资源,依靠发达的生物科技,成为全球高端奢侈品化妆品原材料产地

FOX集团是全球著名的以服装为主体、多元化的上市公司,Laline是FOX旗下的化妆品品牌,Laline不仅仅是以色列的Laline,本身已成为全球的Laline,横扫日本、俄罗斯等国家市场,并想要打开中国广阔的市场,将这种优质的产品体验带给中国的家庭。舒朗与FOX集团同属做服装起家,两个企业的基因非常吻合,更为巧合的是FOX董事长与我同岁,一匹以色列马,一匹中国马,这次因化妆品而牵手,对于双方可谓是一次珠联璧合的合作。舒朗也是经过慎重的考虑,并到全球网点进行多次考察了,也亲自体验了产品,我相信产品一定会为大家带来美的享受。

Q:据了解,FOX集团旗下的化妆品品类众多,产品将涵盖男士、女士、婴儿等不同消费群体,舒朗这次是要全线引进到国内吗?后期会如何运营呢?

A:FOX集团旗下化妆品是以女士为主、男士为辅,包括婴幼儿、女士、男士用品等,划分为家庭装、旅行装、酒店专供装、日常生活装等,产品品类丰富,通过考察其在全球的门店,发现在中国也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同时舒朗经过16年的发展,成为拥有1000多家零售门店的零售企业和品牌企业,Laline进入中国后,会借助舒朗中国形成的渠道资源、消费者信誉以及VIP对于舒朗产品的信任,快速又谨慎地推出Laline品牌,让中国消费者去接受、喜爱它,希望Laline在舒朗与以色列公司的合作下,扎根于中国,开花结果,希望通过中国广大消费者的试用,使Laline从产品更加适合中国人、东方人的审美要求。目前舒朗的化妆品运营团队已经组建成功,今天签约结束后,明天就可以正式开店,各个商场将会出现Laline这个品牌。我相信借助舒朗16年的运营经验,化妆品一定会运营得非常好。

“FOX”答记者问

Q:Harel Wizel先生(FOX集团董事长),在您的印象里,舒朗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A:很抱歉我还不能讲中文,但下次来我就可以很流利的讲中文。非常感谢大家热情的招待。我非常自豪能够和舒朗合作,但在这之前我更高兴能够与大家成为朋友。通过与舒朗的多次接触,感觉舒朗是一个非常开放的、非常国际化的公司,既能看到它有东方美的一面,又能看到西方化的元素,而且比较重视Home Lifestlye的营造,是一个拥有无限发展可能的公司。

Laline在日本已经有20家店,并且都是在非常繁华的地段和非常棒的商场,在日本我们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大家有机会可以去看看。两周之后,我们就会在美国的时代广场开Laline门店。我相信在日本和美国Laline取得成功后,我们在中国也会有非常好的前景。

Q:Erel Malka先生(FOX集团旗下LALINE化妆品牌 CEO),这次FOX化妆品进驻中国市场,为什么会选择与舒朗合作?

A:Laline在全球拥有众多合作伙伴,进入一个全新的市场肯定最重要的是合作伙伴的选择。我们对舒朗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后,印象非常深刻,我们觉得舒朗是最好的合作伙伴,拥有非常棒的优秀团队,和这样一个合作伙伴合作让我们感觉非常放心与开心,这也是我们合作的最主要原因。同时,最重要的事情是和最好的人做最好的事情,吴先生、Harel Wizel先生以及我们在一起合作很高兴。经常有人问我们,我们选择和谁合作,我们都会回答那就是舒朗。

Q:目前整个经济处于下行的现状,在我们中国市场上存在大量的化妆品牌,FOX进入中国市场,有没有做好相关准备呢?

A:我们相信,从长远来看,中国是一个很大的市场,我们相信中国市场拥有无限的发展空间。我们进入一个国家的市场,当然不是一个短期的过程,也许现在有一些不是特别合适的因素,但是我们相信与舒朗团队的合作可以克服一切。从长远来说,我们肯定有一个非常好的发展,我们是为了长远的发展而努力。

Laline with love,充满爱与愉悦感的Laline化妆品现已登陆中国市场,这些原创于死海地区、带着以色列味道的纯天然化妆品,颜值高,功效自然也是不在话下,试用者无不惊叹来自中东的“海的味道”如此柔和,瞬间喜欢上了这种纯粹的喜悦的浪漫体验。

Laline,即日起闪亮上市,敬请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