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常用手册 > 正文
企业参展如和应对会展突发事件?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26 1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展会对于一个企业来讲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是一个企业展示在客户前面的一个影响,所以在参加展会之前我们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会议或展览在现场可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突然事件,这是最能考验组织者素质的时刻。在事前,组织者最好能列出可能发生的紧急事件,按事先设定的措施加以处理,以防措手不及。

每一个与会者都应该知道遇到火灾时的应对措施,浓烟和惊慌往往会比大火本身造成更多的伤亡。展会组织者有责任告知客人逃生步骤以及紧急逃生出口,向与会者充分提供预防火灾方面的资料。很多主办单位印制了防火手册,放在资料袋中一起提供给与会者。

进行场地检查时,要重点检查安全设施的配备和完好情况,如是否有自动灭火系统、灭火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这些检查不是多余的,组织者决不应抱有侥幸心理,防患于未然总好过亡羊补牢。

参展企业对于突发事件一定要做好准备哦。

关健词:企业活动 参展注意事项
下一篇:企业参展必知:参展的全套流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