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在都市中绽放自然风情——2015易菲秋季流行色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25 17: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偏上

炎热的夏天刚刚过褪去,回味着上一季清爽的海洋之风,YIFINI秋季时尚已经开始了华丽预演,像缤纷花市里含苞待放的芬芳,等待着夺目一刻。这一季,设计师们巧妙撷取自然之色,表达了秋天里的种种心绪,从优雅内敛到生动活泼,从简洁明快到异彩纷呈,将使我们的衣橱倍添光彩。

Berry Red浆果红

秋天是成熟的季节,暖阳中透着一丝清爽,空气中满溢着浆果熟透的芳香,它们在枝头用饱满欲滴的颜色挑逗着人们的目光,神秘的浆果红,放佛能勾起人的食欲,在诱惑的色泽里,隐藏着别样的妩媚艳丽、柔情蜜意。

Cowry Blue 贝壳蓝

秋高气爽,海天澄澈。我们漫步在海滩,一起捡拾着贝壳,清新的蓝色染遍衣裳,也染满了葱茏的心绪。看蓝天的宁静,听大海的低吟,此刻,我们放佛也融入了这幅画卷之中,成为别人眼中的风景。

Classic Black 经典黑

纵使千般颜色,仍然只有黑白最有腔调,黑色有着天生的气场,总是沉稳而安静的充满着不动声色的张力,白色的明亮中和了黑色输液剪影的沉郁,这样的色彩搭配在缤纷的世界里永远比灿烂繁华更让人寻味。

Urchins Yellow海胆黄

黄色是属于秋天的,它有着秋天的安静淡然,也有秋天的低调精致。黄叶染尽群山,稻谷缀满枝头,蟹儿丰美,海胆成熟......

在这满目黄金的时节里,去秋天来得最早的地方,在美景中惊叹秋天的丰饶,然后,等一场让你内心宁静的日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