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季闺蜜装款式 Banana CiCi女装个性闺蜜装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22 16: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没有一种感觉觉得今天又没有衣服穿了,可能每天都会有这种感觉,但是每天出门又不都是裸着的,所以装扮还是要自己去想的,又到了换季的季节,处暑也到来了你准备好怎么应对了吗?尴尬的季节又到了短袖、长袖、两件服装的时候,穿什么的都又,那么你该怎么装扮才比较好呢?

Banana CiCi女装教你如何搭配,秋季服装肯定少不了,闺蜜装也是应该流行起来的款式,深蓝色的套装配上一款灰色长款外套非常个性,白色长袖卫衣配上一条牛仔包臀裙,开叉的设计也绝对魅力十足哦,秋季的装扮闺蜜有衣品也有颜值。

有一个会打扮的闺蜜,你也会打扮起来,有一个会颜值高的闺蜜,你也会变得有颜值,因为在一起久了两个人就会越来越像,品味以及衣品也会跟着,Banana CiCi 女装不同闺蜜装款式搭配,修身粉色针织上衣搭配包臀裙,长袖T恤配上白色半身裙,不一样的风格体现,绝对让你秋季魅力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