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祝你七夕情人节快乐!!告诉你七夕情人节必选七喜啄木鸟皮具的理由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9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夕情人节,中国最浪漫的传统节日,告诉你一个过七夕情人节,必选七喜啄木鸟皮具的理由。下面来和分享一下七喜啄木鸟皮具的品牌故事吧。

香港七喜啄木鸟品牌起源于美丽的香江之滨。由公司董事长付国强先生创立于2008年。“七喜”谐音“七夕”,代表着浪漫美丽的中国传统爱情故事。同时蕴含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产品设计大胆吸收欧美自由、潮流、个性化风格,同时融入了东方人士所喜爱的淡雅简约元素,开创了经典时尚、简约大方的设计新风格,展现东方人士的真我风采、折射出个性魅力。

七喜啄木鸟品牌秉承“给人们更多”的理念。将经典与时尚完美的融合。始终坚持给人们更多的时尚,更多精湛的产品,更多优质的服务,并以时尚、专业、细致的服务,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美丽伙伴。

情人节浪漫的YY们、MM们,你们还有不选择七喜啄木鸟皮具的理由吗?赶紧行动吧,浪漫情人节,惊喜不孤单!!详情请各注七喜啄木鸟皮具全国各大门店!

关健词:皮具品牌
下一篇:开学季 包包还是“新”的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