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立秋过后辣妈都是怎么穿 十月妈咪告诉你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9 13: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秋了,天气明显不辣么热了,但秋老虎也不可小视噢。现在这个时候,时尚辣妈出门都流行穿啥了?赶紧一起来看看~

简约而时尚的背带裤牛仔裤,时尚百搭,搭配一件简约T恤,个性不单调,金属纽扣的设计,让简约的背带牛仔裤更具特色,是时尚潮流的你不错的选择。

经典格子图案,引领时尚新潮流,简洁收腰版型,显瘦显身材,领口和袖口的拼接设计,展现精致细节,是出街时尚单品。

连衣裙时尚,这个季节不能错过的选择,时尚创意印花设计,大方得体的裁切方式,让您穿出你的独特女人味,简单搭配,就能活力十足。

薄款拼接针织卫衣,时尚简约,搭配明黄色铅笔裤,让你变的亮彩动人,让妈咪充满心情舒畅的孕期好心情。

梭织提花拼接针织布上衣,独家优质面料,奢华提花图案,蕾丝提花帮你减龄,辣妈出街扮嫩的推荐单品。

连衣裙,时尚卫衣,牛仔裤,针织衫,件件单品都舍不得错过。时尚搭配,穿出优雅气质,这个秋天让你时尚到没朋友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