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喜讯:雨珊女装深圳布吉(佳兆业大都汇可域酒店)新店即将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9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精彩纷呈的八月雨珊品牌女装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一款款2015秋冬新品女装的惊艳亮相不仅是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更是引来了更多的加盟商。在这八月雨珊女装新店开业不断,喜讯连连,现在雨珊女装深圳布吉(佳兆业大都汇可域酒店)新店即将开业,在此我们也提前预祝雨珊女装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进!

只要你也有一定的品牌代理经验或者是开店的经验,热爱女装行业也认同雨珊的品牌文化,那么雨珊欢迎您的到来与您强强联合,雨珊女装一切有效的加盟扶持政策和专业的营销团队一定会让你轻松经营,赢得财富,雨珊与您共同进步创造新的辉煌。

当然雨珊也欢迎你去实体店考察一下,这次深圳布吉新店的开张有兴趣的你不妨就去看一看,今年的秋冬新品也会在店中呈现出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一定会让你满意,新店的开张会有更多的惊喜和优惠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