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5广东时装周-秋季 ‖ 红棉盛宴,因色而食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8-19 11: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红棉国际时装周(2016春夏系列) 2015年8月20 – 8月30号

2015夏宴开席,今年以“食·色”为主题的时装盛宴,红棉将再次绽放舞台。5月上旬,意大利时尚专家MatteoBardi及Orietta来访红棉,正式为2015红棉时装周揭开序幕。7月初,红棉国际时装城总经理卜晓强及意大利时尚专家MatteoBardi一行专门前往北京为即将亮相的红棉国际时装周挑选模特。他们一同讲述了2015红棉国际时装周的新思维、新逻辑。

Orietta Pelizzari(左一)Matteo Bardi(左二)红棉总经理卜晓强(左三)

【中意时装秀】- 8月22号

今年备受瞩目的中意合作秀,由Matteo Bardi及Orietta亲自从红棉场内挑选出5个国际品牌合作商,在意大利设计师和新锐设计师的深入合作下,一起前往时尚品牌总部考察、调研,5家品牌将展现意大利设计发布和自助品牌设计发布。Matteo表示,“经过与意大利设计师的合作,这5家企业的新品与当前市场上的产品有明显的区别,我希望他们能在时装周上表现自己的设计能力,打动买手和观众。”卜晓强总经理直言,“在进行这些尝试之初,很多人说这些工作已经超出了专业市场的责任和工作范围,但从现在的成果来看,无论是中国设计师、意大利设计师、还是我们的服装品牌都是赢家。”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新的磨合,一场淋漓尽致的时尚演绎。

【米兰秀】- 8月23号

2013当米兰时装秀走进红棉,成为流花商圈的米兰首秀。2014年的秀场上,加利福尼亚的自然风光,聚集世界各地人群的机场,建筑物的轮廓、光线以及颜色的碰撞,以螳螂为主题的秋冬作,刺绣以花为主的春夏作,让人惊叹不已。今年8月,六位意大利米兰设计师再站红棉,精彩在将延续。

【2016流行趋势发布会】 – 8月24号

基于多年的趋势研究经验,广东国际时尚艺术研究院的高级国际艺术顾问Matteo Bardi和高级国际时尚艺术研究员Orietta Pelizzari将发布《2016生活方式与时尚风格趋势》。建立在对整体社会形态、消费趋势的研究,以及来着中意韩设计领域的创意头脑呈现不同寻常的思维碰撞,提出对未来产生影响的趋势观点基础上,我们提出符合中国人生活形态的预测,并由此得出2016生活方式与时尚风格的趋势。 

【RICK LEE专场秀】 – 8月25日

设计师Rick Lee来自首尔,生活在米兰。 S Woo 是代表年轻前卫风格于创意的高级品牌, RICK LEE将他的当代设计传达到意大利制造的高级手工艺时尚中,从东方到西方世界的传统艺术和建筑是他的灵感来源,并通过混合不同文化,重新创造出街头高级时装风格。

【首尔秀场】 – 8月26日

原汁原味的“韩流”挑战,去年的首尔秀让人眼前一亮。今年8月,韩国时装秀将继续闪亮登场,韩国知名设计师Kwak HyunJoo不断打造时尚和创造美,将时尚与文化结合的全新概念融入设计的品牌;The DAVIDA品牌秀也已筹备妥当,将再华丽献秀。首尔时装秀再次释放东亚激情。 

【中国大学生获奖作品秀】 - 8月27日

本次时装秀是由中外32所院校、884位毕业生中脱颖而出的获奖设计师作品。各院校在展现众多艺术风格同时,强调艺术设计风格与市场需求共存的关系成为大趋势。而红棉作为一个国际时装城,更首次将大学生设计师带进红棉国际时装周,让大学生设计作品正面市场。 

 

食欲与爱欲一样

早已经是一种超出了饱腹欲的必要

食色就像是一个印记

刻在生命的骨子里

来吧

这是一场欲望和艺术永不妥协的时尚盛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