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店清仓处理促销:论静态模特的正确使用方法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9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日,小编在微博上发现了一组比较逗趣的图片标题为“论模特的正确使用方法”!对于这个标题以及图片,小编真的是给跪了。能够想到此种方法进行清仓处理的商家,真的是太机智了。 

话不多说,我们先来看看这一组图片。在这一组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静态模特以“叩头”方式“长跪不起”,在前面还有五个大字“干不下去了”。在背后的橱窗,还有一个双手举起一张纸,并附上“干部下去了以及全部50元”的大字,此等手法则是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 

我们再看看另外一组:长跪不起就不说了,这次居然在前面还多出一个空盒子,这是要乞讨吗?老板投降,静态模特无人看管,只好变卖店内物品自保吗?这逗趣的方式,真的是太吸引眼球了。 

说到这,小编想说的是:这并是不一个很无厘头的事情。如果你是一名服装经销商的话,在做清仓处理是否也能够想到此等“绝招”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虽然有些许的夸张,但是这种吸引注意力的方式,则会很奏效。

现在,在清仓处理上面最常见的就是折扣(降价),在原先的基础上进行一次大折扣销售。这种自然能够很好吸引消费者,但如果要是像这家店主一样附上一种比较逗趣的“情景剧”在其中的话,想必会事半功倍吧?

当然,如果不是店面转让,则无需打出“某某时段走人、清光就走”的标语出来。因为,当你清仓完毕,并没有撤离,消费者会认定自己是受骗,对于自己的店面的市场信誉来说,则是有一定的影响。

不过这种促销方式以及宣传方式,还是很值得大家借鉴的。

关健词:服装店促销
下一篇:关于童装店促销营销策划——人员推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