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政策法规 > 正文
户外品牌联盟发布羽绒行业标准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7 17: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促进中国户外产业健康蓬勃的发展。近日,中国户外品牌联盟(简称“COA”)首次发布羽绒相关行业标准。户外含羽绒类产品凡是符合指定的高品质羽绒标准、采用认证的羽绒采购渠道、通过指定的羽绒检测机构检验的产品,将挂有“COA吊牌”,为消费者提供具有COA认证的户外运动高品质羽绒产品。
据了解,具体的羽绒COA行业标准主要包含两大类:一是含绒量在90%以上、鸭绒蓬松度超过700、鹅绒蓬松度超过800的羽绒;二是经过专业去水处理,在潮湿环境下仍能保持蓬松的高品质产品。此外,COA正在对羽绒供应商进行筛选,同时对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调研,认证供应商及第三方机构名单将随后公布。
目前,中国户外品牌联盟的成员包括十几个积极支持户外产业发展的国内外品牌:凯乐石(HALTI、KAILAS)、牧高笛(MOBI GARDEN)、诺诗兰(NORTHLAND)、思凯乐(SCALER)、探路者(TOREAD)、沃德(VAUDE)等。据悉,冲锋衣等多个户外品类产品的行业标准也将陆续发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