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店铺导购技巧——心态决定一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6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店面的营业额怎么样,不仅仅是你装修和产品的吸引,导购也是重要的。导购员还是有一定的技巧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至关重要,这样才是你销量惊人的好秘诀。

1、保持乐观的情绪  

服装导购员的心情直接感染顾客,进而影响顾客的购买欲望。另外,作为服装导购员总是要拿提升的。服装销售的好坏总会牵动着导购员的情绪。及时在淡季,也要放平心态,乐观地看待自己的工作。现实并产会总一帆风顺,出色的导购面对一次次的挫败,不是情绪低落,畏缩怯懦,而是直面痛处,不断进行反思,勇敢地找到“症结之处”,忍住牙关,一点点地将其清除。

2、自信是成功的最大秘诀 

装导购员要对自己有信心,顾客来购买服装,导购要相信自己的服装是最好的,能够满足顾客的要求。要向顾客表明自己是行家。导购员的信心,其实也是顾客的信心。自信建立在正确的自我认识与丰富的服装知识基础上的。盲目的自信反而是虚伪的表现。

3、宽容平和的心态  

服装导购员在接受顾客各种不同的抱怨时,需要平和对待。诚恳地致歉,并理智地为顾客解决问题,这是服装导购员的工作。认真帮助顾客选择和解释是服装导购员的本分,顾客的要求和问题有时难免太自我,但服装导购没有理由拒绝。

4、正确看待顾客的地位  

顾客是服装导购员的工作对象。与前来消费的顾客相比,导购员只是处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导购员需要在工作中,不卑不亢,落落大方;向顾客导购就是一种沟通和交流,不要拘束。其实顾客也希望能交流得轻松,摒弃生硬的语言与过份的奉承。不畏惧顾客,不轻视顾客。
导购更多的经验也是来源于生活,但是心理素质也是至关重要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