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迷你铅笔15秋季新品童话伦敦的狂欢之旅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5 13: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话世界里的伦敦,充满着小朋友们的奇思妙想,大本钟滴答滴答地散步,卡通汽车、双层巴士在街道上跳舞红色电话亭唱着动听的歌儿。小小卫士保护着美丽的宫殿……在这里,开启一段有趣的伦敦狂欢之旅。

优雅格纹假两件线衫,休闲印花针织裤,印花、色彩相得益彰 ,鲜明而不夸张,简洁而不单调,做伦墩童话里的优雅小男神。

多彩印花带帽外套,活力有趣,描绘森林派对的故事 ,放飞萌宝的想象力。

这是一件描绘着梦想的T恤,每一个男孩都有一个梦想,成为了一名帅气飞行员,在蔚蓝的天空翱翔,或者拥有自己的一台酷车,在陆地上奔驰。

彩格的碰撞增加外套趣味性,搭配绣花拼接洗水牛仔裤,彰显专属秋日的活力,这样的萌宝谁能不爱。

休闲感十足条纹T恤,暖阳般色调休闲裤,欢乐有趣的图案,打造时尚小小嬉皮士,憧憬无邪欢乐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