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艾特你们的蓝朋友 七夕甜蜜指数破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4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恋爱中女生们口中的“算了,那你先去忙吧,我不介意,我自己能行……”,实际上是希望男生能因为这当中的某句话而有一点内疚感,进而能哄女生一下下而已,所以男生们这个时候就只需再回一句:“不准!我不准你这样淘气!是我垃圾!不准胡思乱想!又想要新包包了吧…”能化解80%的矛盾。

马上七夕节就要来了,恋爱中的你和她,拿什么见证你们的甜蜜爱情呢?当然是,首选一款粉红甜蜜的包包啦!重要的节日,男生不仅要懂得会说话,更要在特殊的节日里送对礼物。那么如何送对礼物,要怎样挑选一款既适合节日气氛,又能代表心意的包包呢,别着急,让贝蒂丹奴来教你吧!

推荐一:粉红链条包

高跟鞋,精致小洋装,电影票……你是不是迫不及待要去赴约了呢?别着急,再带上一款浪漫甜蜜的链条包包吧。百搭格纹链条包包堪称永恒的经典款,就连许多中外明星大咖们都对它爱不释手。精致细链和金属搭扣专为柔美女生设计,背上它想不高贵气质都难。甜美的粉红色,总给人以无限遐想,假如,有男神站在你面前的话,那也会对你的包包侧目相看吧。推荐指数5颗星!

推荐二:甜蜜贝壳包

温润的曲线,光泽的表面,贝壳造型宛如少女的悸动,除了心跳就是甜蜜!七夕之夜,情迷贝壳包,像少女般情窦初开,一起听雨打芭蕉,燕子呢喃,看牛郎星与织女星在鹊桥上喁喁私语……是一件多么甜蜜美好的事情呀。推荐指数4颗星!

图片来源:贝蒂丹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