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30度左右天气适合穿什么? 八月转凉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4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自从立秋以后,天气就变得越来越凉爽,这种天气让人心情都会好点,再也不会感觉身上黏黏的,睡觉也可以大方的盖上被子也不会热,奈迪贝熊童装教你八月凉爽天气如何搭配,八月的天气应该还是会升温,然而30来度的温度也没有什么区别,就是稍微比炎热的天气好一点,穿搭还是可以按照夏季穿搭。

奈迪贝熊童装八月穿搭,有领T恤或是圆领T恤都可以,下身搭配一条中裤,牛仔裤或是休闲裤,格纹有领拼接薄荷绿的T恤款式清新又时尚,小女孩的圆领T恤拼接裙摆很甜美的样式,下身搭配浅色牛仔中裤,适合上学的穿搭。

现在女孩的T恤款式已经不是简约的T恤装扮,而是会有点拼接的款式,这样显得比较的个性,纯白色的T恤拼接条纹裙摆,像是一条T恤裙的款式,但是它确实一款T恤,裙摆只是起到了修饰的作用,让小朋友看着更有魅力而已,奈迪贝熊童装八月转凉天气也可以很好的应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