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快时尚品牌ZARA2015童装秋冬新款流行服饰广告大片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3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快时尚品牌领导者的ZARA,现在已经想市场发布了ZARA童装系列2015秋冬新款。在这一季Zara童装不走可爱梦幻的路线,而是打造一个个时尚的“小大人”形象,稳重、温柔、帅气......加上孩子身上特有的纯真,别有一番味道。整体造型帅气休闲,毛衣又增添了温暖的气息。 

这种碎花印染的长袖连衣裙,穿在身上比较的具有活力。如果感觉到冷的话,可以穿上一件针织马甲,可以很好的保暖。这种搭配穿在身上,不会让孩子显得很幼稚,反而有一点点的小成熟在其中。 

棕色小外套,内拼接上羊毛羔做内衬,看着就十分的暖和。在这一款中,选择格纹衬衫做打底,黑色及踝紧身裤还有一双圆头小皮鞋,这一身喜欢吗?在细节上,有双拉链做点缀,不会很单调的哦。 

斗篷装,不是只有成人才能够穿的。小女孩穿上斗篷装,内搭条纹长袖衫打底,还有一条百褶小短裙,以及一双帆布鞋,一身休闲搭配,更让孩子拥有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