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奢侈品牌 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2015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13 1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时间的不断流逝,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曝光2015秋季新装大片。现在意大利奢侈品牌 Giorgio Armani(乔治·阿玛尼)曝光最新2015秋冬系列广告大片,模特新星 Vittoria Ceretti 出镜代言,时尚摄影师 Sølve Sundsbø 执镜。阴暗又烟雾缭绕的背景前,Vittoria 身着阿玛尼的经典剪裁,呈现一种满满的阴谋的意味。现在就让我们深入的去看看几款新衣吧。 

烟雾缭绕下的印花吊带长裙,总有那么一股仙范。都说秋季比较萧瑟,让人会有压抑的感觉。但是这种印花,想必会让你无比的舒畅吧?吊带、深V,性感指数可谓是爆棚。但是这样一款在秋季出街的话,绝对会冷飕飕。加上一款长袖短外套,即可出街。 

现在我们来看看比较适合职场穿搭的新装,一身灰色系,会不会显得过于沉稳?再加上这一款公文包,看这身搭配,就知道你绝对是职场中有地位的群体。 

如果想要一些色彩的话,这种绿瓷色的套装以及手拎包的搭配,应该比较适合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