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卡诗贝尔内衣皮品牌 聚拢文胸套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12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是每一个女人生活之中必备的私密物品,选择一件内衣到底有多重要,相信作为一个女人一定是在了解不过的了。卡诗贝尔内衣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女性打造健康、时尚的内衣,做女性最亲密的伴侣,聚拢文胸套装更是让每一个女性穿出自己的好身材,展现自己由内而外的自信风采。

贴近肤色的内衣,比较适合搭配浅色系的服装,卡诗贝尔的独特设计,超聚拢的款设计和收副乳的设计让你多余的脂肪全部到他该去的地方,让你的上围更加丰满,穿上同色系的内裤,就算穿着浅色系的裙子照样也是很体面。

深紫色的内衣套装总是能够展现女人的独特韵味,独特的蕾丝勾花设计在穿着健康的同时,更是让你穿的美美哒,深V款式的设计让你的事业线变得更加的迷人,多排搭扣的设计穿着更加服帖,给你最贴心的呵护。

卡诗贝尔内衣品牌,聚拢内衣套装,穿出你的好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