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入秋后给小男孩穿什么衣服 适合小男孩的秋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11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孩子,一般上都喜欢酷酷、帅帅的搭配,不管是在哪个季节都要穿出帅气的自己。入秋后,天气慢慢的变凉,因此在服饰的选择上应该选择保暖系列的,如果一旦选择不好,免疫力不强的孩子们可能会着凉哦!那入秋后小男孩穿什么衣服呢?下面酷小孩带来帅气与保暖合二为一的秋装!

针织衫可是秋季的必备单品,它的帅气系数以及适合秋季的保暖系数绝对是满分。这款灰色与绿色相拼接的针织开衫,简约而又帅气。搭配一件活力十足的亮眼格子衬衫,又在无形中提升了穿衣品味。配上一条牛仔裤,休闲于帅气融合,打造最酷的你!

秋季,还有什么样的服饰是不可或缺的呢?当然是活力十足的卫衣,这款亮眼的黄色卫衣,很有运动风格,个性的图案融入其中,展现出你的独一无二。搭配一条休闲运动裤,一双白色球鞋,任性的玩耍吧!

图片来源:酷小孩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