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15秋冬童装流行款式 秋季打底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11 09: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回想以前感觉自己有一件新衣服就非常的高兴,而且以前总感觉只要外套穿的好就可以了,不管内搭怎么搭配,反正衣服也不脱无所谓,但是现在是时尚的社会,很多人追求的不只是一点点的时尚感,而是整体的装扮,除了衣服、鞋子、内搭等款式,还需要配饰的点缀,妈咪之星童装2015秋冬流行款式,打底连衣裙搭配。

一件外套根本不算心,买了外套现在还要考虑内搭的装扮,秋冬季节内搭其实很重要,秋冬季节无论是呢子外套羽绒外套或是针织外套等款式内搭都该如何搭配呢?妈咪之星告诉你,无袖连衣裙你打一件白色衬衫,这样的打底衫是不是非常时尚呢?室内可以直接穿搭,搭配外套绝对搓搓有余。

红色系连衣裙搭配,红色秋冬季节可能是最不可缺少的亮眼颜色了,秋冬都是以深沉的外套颜色为主,那么打底连衣裙肯定不能以深色为主,红色是非常适合的,秋冬季节单穿这款连衣裙也很不错,下身白色打底裤搭配甜美又可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