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今年秋冬必备的“四大设计元素” 没有你就OUT啦!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8-11 09: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印花

今年秋冬服装秀上的印花图案都偏大,而各大品牌对此则有不同的表现手法。

Alexander McQueen将印花图样绣在内层裙襬中,巧妙地让图案随裙子摆动改变露出面积;相较之下;

Christopher Kane与MSGM的刺绣花朵用色较为丰富,并且不约而同的使用黑色布料突显出花朵的缤纷。另外,Celine和Erdem两大品牌都使用羽毛与花朵搭配,创造丰富的层次感。 

格子与格纹

经典的格子和条纹设计再度回归!Thom Browne经典格纹大衣历久不衰,另外一款与印花做搭配的Caterina Gatta格纹大衣,让人能一次穿上两种流行元素;而Jil Sander的服装则是用简单的线条划出几何感。

当然,秋冬也少不了毛呢材质,Simone Rocha与Stella Jean都在格纹洋装上注入新颖的设计。

最后,Valentino秋冬大秀上出现的几款黑白色系几何洋装也是本季的亮点之一。 

CUT OUT

挖空和剪破设计在秋冬也持续延烧,Anthony Vaccarello与Christopher Kane都选在腰际开洞让人展现性感腰线,Celine、Stella McCarteny则是分别剪开肩线与手臂内侧的布料,使肌肤若隐若现。

另外,新品牌Olympia Le Tan发挥创意将洋装下襬剪开,搭上澎澎裙后成就另一番风貌。 

 

大扣子

深具存在感的大扣子装饰是Adam Lippes、J.W.Anderson、Stella McCartney和Victoria Beckham等品牌设计师本季的最爱,不论是西装外套、皮裙、大衣或是连身裤装上,简单优雅的剪裁再加上刻意加大的扣子后,大幅提升了服装设计的完整度。 

MARLOCA蔓露卡的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高贵、知性、时尚与执着的灵魂。精致的剪裁、几何元素的合理拼接跳动着艺术的音符;极简主义的都市色彩演绎,怀旧主义的重新诠释彰显了不拘一格的高贵灵魂,为都市女性带来美好着装体验的同时,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优雅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