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服装店橱窗设计也是一门艺术 店铺橱窗如何设计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8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做生意的老板都想把自己的店铺搞得风生水起,红红火火,其实这与服装店的装修关键要素有重要关系。

橱窗的设计其实也是一门艺术,每个橱窗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体现了设计师的独特构思。设计师通过把握人群的心理,情景的转换,像话剧一样,使观者感受一种自我的存在,或许也为了造就那些本该产生在橱窗内外的缘分,那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的情缘。也许这才是橱窗秀想要带给消费者的情感触动吧。

是的,橱窗可以很诗意,可以给顾客带来无限的遐想,可以和顾客产生互动,引起他们的购买欲,这才是商家想要的。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面孔,而时尚服装产业的美丽面孔则要集中体现在几平米内的空间中,这也就不奇怪各大品牌都对专卖店的设计如此用心了。

应该说,当今商品的竞争是品牌的竞争。因此,专卖店的设计是否能有效地强化和提升品牌的形象尤为重要。恒隆家具正是意识到专卖店不仅是传统意义上的专门经营某种特定商品的店铺,更是企业或商家以独立的品名、品牌推出,在销售环境空间上相对对立的商品终端营销场所。所以,他们的设计致力于寻求不同品牌的个性化,发掘并放大为每个企业所特有的文化,以企业文化带动营销策略,将专卖店固定的风格和整体形象体现企业规范和成熟的经营理念。

所谓品牌不仅是关系到生产、营销、管理等多方面综合的因素,更是指在消费不断趋于成熟后取得的认可度。从这个意义上讲,营销的环境和表现形式给消费者带来的印象也是筑就成功品牌的重要方面。

以人为本的设计

橱窗的本质是销售,但橱窗设计却体现了服装商家的独出心裁、与展示设计师的无穷的艺术灵感。在一个平面与立体相结合的橱窗之中,融入了创意、造型、色彩、材料、灯光等多种因素。设计师的成功之处是用一些有寓意的现代工艺来作模特的衬托,不平衡和不对称为基础的形式,精炼的漆抛光工艺,拉丝不锈钢线条及可爱的气球赋予橱窗欢快有力的动感,充满“生机勃勃”的生命活力,让过路人也从中得到更多的景致的欣喜。

橱窗,是一个城市的缩影。从橱窗里,你还可以把握到城市的脉搏,体会各个季节,假日不同的味道。恒隆家具的设计师对每一个设计都注入了情感与精力,他们结合企业的要求,注重情感设计的白炽化,使每一个作品充满创意和灵性,他们的设计已为多家著名企业的专卖店所采用,在业内已经小有名气。

关健词:服装店橱窗设计
下一篇:越位少年装 做好店面设计,赢得顾客青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