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16上海华交会 招展工作正式启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4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上海华交会官方招展工作即日正式启动,2016年第26届华交会将增扩2万平方米,预计2016华交会将展出14万平方米。

2016第26届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

关于2016华交会展位预定申请通知

2016华交会展出时间:2016年3月1日-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华东9省市联合主办

展会背景:

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简称“华交会”) 是中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由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 宁波市9省市联合主办。每年3月在上海举行。

第26届上海华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达11.5万平方米,设标准摊位5880个,分4个专业展区(服装、家用纺织品、装饰礼品、日用消费品展区),参展企业3500余家。届时将有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采购人员到会采购。境外展商分别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加拿大、日本、韩国、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等10个国家和地区。华交会展示的轻纺产品中,高新技术产品、名特产品占有较大的比例

各展区商品分类:

★服装展区:包含各类服装成衣、裘革皮及羽绒服装等;

★家用纺织品展区:包含家用纺织品、抽纱品、纺织原料面料等;

★日用消费品展区:包含日用品、家居用品、办公用品、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陶瓷、器皿及餐厨用品、箱包、 鞋帽、皮具手袋、手套、灯具灯饰等。

★装饰礼品展区:包含礼品、装饰品、玩具、编织品、园艺用品、钟表眼镜等;

2016华交会 展位配置

展位类型分为:标准展位(3M*3M),主通道展位(大通道上的展位),双开口展位(转角位置),光地特装展位(18平方米起租)
华交会摊位内由主办单位提供一套基本配置。

其中包括:一张铝合金方型洽谈桌、三把折椅、一个220V/500W电源插座(不能作为自带照明灯具的照明电源,仅供华交会服装标准摊位使用)、两个射灯和一个带锁的咨询桌、配中英文楣板一条,华交会摊位内铺设地毯。

2016华交会/展位预定申请由2016年6月正式启动,

参展流程:填写申请表=>参展资质审核=》分配展位=》支付展位费

展位按申请顺序分配。

2016上海华交会/展位预定申请表索取:
如预订“FBIC CHINA 2016”展位和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以下联络方式。

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地址:/Add:上海市莘砖公路漕河泾开发区34号楼901室

联系人/TO:张超;18321264585

传真/Fax:021-54221039

邮箱/mail:861120446@qq.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