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夏天什么颜色的连衣裙好看 渐变色连衣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4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渐变色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陌生了,但是渐变色如何搭配呢?什么颜色的渐变比较耐看呢?小编认为只有两个颜色适合,一个是粉色,比较适合女孩子穿,还有一个是蓝色渐变色,这两个颜色一个甜美一个清新,不过小编感觉蓝色渐变色更适合夏天的清新感,其次还有一款白色也是夏天必备的颜色。布衣班纳童装两款颜色连衣裙搭配。

先从渐变色开始吧,蓝色的渐变色刚好海水的颜色一样,由浅色到深色一个过程,这款是吊带连衣裙款式但是外面配上一件蕾丝罩衫,蓝色的渐变色在夏天看来是非常清新的颜色,小编个人认为是必备的一款美裙,不知道妈妈是不是也是这么想的。

白色连衣裙搭配,白色连衣裙款式搭配,白色本身就是比较仙的感觉,所以一般夏天的白色连衣裙千万不要搭配任何颜色,最好是纯白色为最佳,布衣班纳童装这款连衣裙还有蓬蓬层叠的设计腰间花朵的点缀非常美腻,有这么一条亮眼的裙子夏季绝对吸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