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联手阿里巴巴 打造中国电商诚信共同体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3 11: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7月30日中国杭州】7月30日,阿里巴巴集团在杭州联手罗莱家纺、赫基国际(旗下Ochirly等品牌)、美的、梦想城堡(旗下阿芙精油等品牌)、韩都衣舍、舒华股份、森马和中国黄金等8家企业发起成立了中国电商诚信共同体。

中国电商诚信共同体,将致力于共同维护电商生态圈开放包容、公平透明的诚信廉洁环境,承诺诚信经营,承担企业内部诚信文化或反舞弊建设,加强相互间交流协作,共同推动电商领域商业文明健康发展。

成员企业共同签署公约,作出七项承诺,包括承诺诚信经营、拒绝舞弊、清除内部腐败、建立员工诚信档案、协作反舞弊、保护知识产权、保护客户数据安全。

图注:罗莱家纺审计总经理杨富荣(左二)代表罗莱出席中国电商诚信共同体成立仪式

罗莱家纺审计总经理杨富荣认为:“电商企业反舞弊需要平台的支持和企业间的协作,希望共同体的成立,能够让企业之间互相取经,增加应对舞弊行为的方式方法,降低企业舞弊带来的风险。”

此次,罗莱和阿里巴巴和以及各个跨行业龙头企业、相关政府管理部门协作,通过联合的力量加大反腐的力度,共同打造干净廉洁高效诚信的商业环境。

诚信是契约精神的基石,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体现,罗莱始终倡导诚信经营,将与更多企业共同维护电商生态圈开放、包容、公开、透明的诚信廉洁环境,携手推动电商领域商业文明健康发展。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