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管理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总经理:单品牌运营只为做好后期的跟踪服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5-08-03 11: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闺秘是著名内衣公司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内衣品牌,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和贴心的服务文化为广大消费者群体和行业内人士所喜爱和认可。虽然闺秘品牌本身的历史并不悠久,但是依托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长达十五年的内衣行业从事经验,在闺秘品牌高层领导的运筹帷幄之下,闺秘内衣品牌发展非常迅速,取得令行业人士为之惊叹的成绩。

据说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闺秘内衣品牌便实现旗下在全国各地超过500家终端店顺利开业。并且在2015年2月,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成功在在深圳市前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实现挂牌上市。同年3月,闺秘内衣品牌在东莞虎门成功举办了品牌首届招商订货会。一步一个印记,一步一个跨越,一步一个成长,闺秘奇迹般的发展速度让这个品牌的魅力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和见证。

闺秘内衣品牌的发展速度毫无疑问是让人惊叹的,然而闺秘没有像其它许多内衣品牌那样,当一个品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之后就推出多个不同类型内衣品牌,闺秘始终坚持单品牌经营。闺秘内衣品牌总经理吴义豪先生曾经对此作出解释:之所以一直只经营一个内衣品牌,是为了保障闺秘内衣品牌更健康、更持续的发展。现在许多内衣公司虽然推出多款内衣品牌,进行多品牌运营,但是它们其中大多数品牌的内衣产品量都跟不上,没有充足的内衣产品供应支撑,无论是款式还是数量,可以说这些所谓的内衣品牌其实都是“有名无实”的幌子,并且在后期的服务上也无法保证有足够的工作人员进行跟进,造成服务上的缺失,这样导致口碑受损,根本不利于主打品牌的发展。闺秘坚持单品牌运营,是因为闺秘非常重视服务文化建设,是为了做好加盟商客户的后期跟踪服务,从而确保闺秘内衣品牌健康持续的发展。

吴义豪先生还表示:“做大做强是闺秘内衣品牌的目标,但作为一个内衣加盟品牌,想要做大做强不能只注重品牌自身的利益,也要注重加盟商客户的利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客户的内衣店能够长久经营下去,这样才能够确保闺秘品牌价值的实现和最大化,这是闺秘品牌追求的与客户之间‘共存、共荣、共赢’的价值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