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New Store】E.XUN双店齐开,尽显时尚精彩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03 09: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E.XUN福建霞浦店、广西天峨店今日盛大开业啦!

都说8月很热情,E.XUN摩登风尚女装首日就有双店齐开,尽显时尚精彩。

新店风采:位于霞浦丽人街E.XUN店铺在8月首日绽放光彩,店铺以极具品味的装修形象、高品质的新款产品以及给人带来愉悦心情的陈列布置、细致贴心的服务,让追逐时尚的E粉们尽情享受购物的体验,店铺无处不散发出“摩登、风尚、不一样”的独特时尚魅力。约吗?等着您来!

新店风采:E.XUN摩登风尚女装在广西市场一路红旗飘扬,不仅有全国月均销售冠军的万达店,8月首日广西天峨E.XUN店又以它全新的姿态盛开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天峨E.XUN新店以丰富的产品满足时尚女性全方位生活场景的着装需求,以精致、舒适的店铺环境提供给顾客轻松、愉悦的购物体验。

祝E.XUN摩登风尚女装新店开业大吉!大麦每一天!祝E.XUN品牌事业长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