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动态 > 正文
夏季佩戴什么珠宝首饰比较好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2 10: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夏天的女人最性感迷人,迷人的魅力不仅仅是源自服装,同样需要彩宝的装饰和映衬。在炎热的夏季,彩宝同样会令女性增色不少,如果将夏季彩宝与服装搭配得当,会增加女性更加性感迷人的气质。

简洁

在夏天,衣着会比较轻薄,身上佩戴过多的彩宝会引起喧宾夺主的视觉效果,这样反倒不好。在佩戴彩宝时宜选择恰当的单件彩宝,并在款式的选择上力求简洁、小巧玲珑,不宜戴大繁缛或大华丽的彩宝。

明快

夏天是炎热的,因此在佩戴彩宝时,应从视觉上看以清雅透明为主,力求给人以舒缓流畅和凉爽的效果。因此佩戴的彩宝色彩基调以明快、含蓄为主,不宜戴耀眼夺目的,以免给人强烈的视觉压力。

协调

彩宝本身就是用以装饰、美化人的身体,其本身就是一种无声的语言,它传递着一个人的个性、涵养及气质等多种信息。彩宝的佩戴只有与人的气质、职业、风度、年龄、脸型、身份、着装、手型、肤色、所处时节、环境、性别等相协调,才能真正达到一种完美的境界。

关健词:珠宝配饰
下一篇:选饰品要到粉美儿 小女孩喜欢的粉色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