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搭配有技巧 适合职场女性穿搭的服饰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8-01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穿搭,并不能够像我们日常生活穿搭那么的随便,但是职场中也不是过于的死板。职场女性穿搭技巧有很多,不信我们就一起去看看。 

倪迩麦女装中,我们可以看到适合职场女性穿搭上班的黑色连衣裙。小短袖的设计,可以让你微露的香肩更具魔力。同时高腰线的设计,不仅仅拉伸了你的身高比例,还可以有效的修补你腰间有肉肉的尬尴。这款高腰线的设计,同时还可以是的裙摆变的宽大哦。如果你注意细节的话,你可以看到肩部以及背部有着蕾丝钩花的设计,小细节可是很吸睛的哦。 

看完连衣裙,我们来看看半身裙。千鸟格的半身裙搭配上黑色紧身的T恤,想必很有诱惑力。身在职场,应该知道职场的空调温度就如春季或秋季一般,没有盛夏这般火热,有时候还是需要一款轻薄小西装做搭配的。与此同时,大家不要忘记一款精致的手拿包,这样会让你变得更加有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