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专访东莞辉旺服饰有限公司暨丹妮丽人品牌总经理谢总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7-31 16: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丹妮丽人,是东莞辉旺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女装品牌,自成立以来,力争以最前沿的潮流资讯,最敏锐的时尚触觉,最执着的品牌理念,最稳健的经营运作,打造出了一个极具市场潜力,倍受广大女性青睐的时尚品牌!为了让广大经销加盟商能够进一步了解丹妮丽人女装品牌,中国丽人网记者特意邀请到东莞辉旺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总,做客丽人网络直播间!

丹妮丽人总经理谢总(左)与中国丽人网记者采访后合影留念

丽人网:谢总你好!欢迎做客我们直播间,请跟大家介绍下你自己吧。

谢总:非常高兴能够做客中国丽人网的网络直播间,我从事服装行业已经18年了,丹妮丽人品牌成立已经有10年了,希望大家多多关注丹妮丽人这个快时尚品牌。

丽人网:可能有些人还不太了解辉旺服饰旗下女装品牌丹妮丽人,也跟大家简单介绍下吧。

谢总:丹妮丽人品牌隶属于东莞辉旺服饰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时装品牌公司。经过多年的努力耕耘,丹妮丽人深受广大女性青睐,拥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丽人网:现在的女性各个都是时尚潮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搭配风格,咱们丹妮丽人女装品牌风格定位是怎样的呢?

谢总:丹妮丽人品牌以简约时尚风格著称,并非简单堆砌时尚元素,而是取其亮点融汇到作品中,时尚却不张扬,致力推广英伦文化,将英伦风尚世界化、大众化,打造出了一个极具市场潜力,倍受广大女性青睐的时尚品牌!

丽人网:时代不断在变化,我们的思想也紧跟着潮流,以前只是实打实的在做品牌,没有想过推广,现在网络时代,丹妮丽人对于网络推广这块是否看好呢?

谢总:就像你所说的,随着时代的变化 ,21世纪进入网络时代,相较于传统营销模式而言,网络营销模式影响更大,丹妮丽人也比较看好网络推广,今后会加大这方面的投入力度。

丽人网:据了解这次深圳服交会咱们品牌没有参展,咱们以后会打算参加类似的展会吗?

谢总:会有相关计划,现在丹妮丽人正处于飞速发展阶段,今后也将会通过深圳服交会这类型的展会来进一步提高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丽人网:对于现今社会女装品牌越来越多,丹妮丽人是怎样在女装行业稳住脚的呢?

谢总:在品牌女装白热化的时代,丹妮丽人不同于其他女装品牌,以快时尚为品牌定位,让消费者们能够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优质时尚的服装产品,这也是丹妮丽人一直以来备受消费者欢迎,受加盟商信赖的一个关键。

丽人网:面对众多的加盟商,咱们品牌对加盟商有哪些要求呢?

谢总:认可品牌的运作营销模式,拥有长远的发展眼光,有相应的投资能力,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店铺面积在30平米以上都可以。

丽人网:丹妮丽人有今天的成绩肯定离不开员工的努力,在这里谢总您想对你的员工们说些什么呢?

谢总: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优秀员工,感谢员工的热情与辛苦付出,他们是公司的未来,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帮助丹妮丽人,我们携手与共,共同进步。

丽人网:采访最后谢总跟我们聊聊您对丹妮丽人女装一个未来的发展以及规划吧。

谢总:丹妮丽人在未来的一个发展模式将是以代理为主加盟为辅,以追求互惠共赢为目的,致力于打造中国女装第一品牌。

丽人网:好的,非常感谢谢总的分享,我们也希望丹妮丽人品牌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谢总:也谢谢中国丽人网的支持,谢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