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从什么时候开始穿孕妇装比较合适 孕妇几个月显肚子
服饰编辑:star
2015-07-31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孕妇,看到这样人是不是避之而不及呢?感觉孕妇就是一种重要保护对象,生怕出了什么差错一样,其实孕妇根本不用这样的过度紧张,只是有些需要忌口罢了,也不需要太过注意,如果从刚开始就开始注意,那样会感觉很脆弱,1-3个月是危险期,很多东西都要忌口这是真的要注意,三个月后宝宝就开始成型,那么一些孕妇装辐射服都应该穿起来。

十月妈咪孕妇装专为孕妇打造时尚穿搭,孕妇一般前三个月根本就不会显肚子,可以穿平常的衣服,到了三个月后就开始慢慢显怀了,所以孕妇装就要准备起来咯,三个月后就要开始注意宝贝的营养,因为他已经可以开始吸收养分了,十月妈咪孕妇装辣妈小s代言品牌,好身材穿出来。

刚好是夏天怀孕的妈妈们选择连衣裙比较的方便,因为孕妇的连衣裙不会太短,因为它会有考虑肚子的部分,所以会做的稍微长一点,这样孕妇也不会走光,十月妈咪提醒各位孕妈妈三个月后就可以穿孕妇装或是宽松的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