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卡其色裤子怎么搭配 卡其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07-30 11: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时尚社会的我们对颜色肯定不会陌生,什么颜色都需要尝试一下,但是经典的颜色同样需要,可能会很容易撞衫,但是由自己的发挥绝对不会撞衫,卓维乐童装夏季卡其色搭配,卡其色这个颜色通常是裤子的颜色比较多,所以卡其色裤子肯定缺少不了,今天卓维乐童装就来介绍卡其色裤子搭配。

卡其色配什么颜色比较耐看呢?卡其色的裤子又该如何搭配上衣,卓维乐童装卡其色短裤配上一件黄色T恤,卡其色的低调和黄色的活力亮眼,使整体的装扮变得时尚又魅力,而且看起来也非常耐看,穿着性也比较的大。

卓维乐童装卡其色短裤搭配,卡其色的裤子应该是男生最喜欢的颜色了,在夏天穿深色可能会嫌热,但是穿卡其色却不会,而且还会感觉非常的清新,夏季卡其色配上一件灰色T恤,灰色本身也是一个低调的颜色但是印上可爱的小人物之后变得活力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