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专访杭州千百惠品牌女装营销总监王总:打造中国最具潜力的优秀女装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7-29 16: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忍不住放下了脚步……”一曲《走过咖啡屋》让“千百惠”这个名字响彻了街头巷尾。今天,千百惠依然被大家津津乐道,但已不是因为歌手“千百惠”,而是因为杭州千百惠品牌女装,那么这个历经风雨近20年的品牌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企业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千百惠营销总监王总的介绍来一一了解下。

千百惠女装营销总监王总接受中国丽人网采访

记者:源自“女装之都、丝绸之府——杭州”的千百惠女装是怎样一个品牌呢?请王总简单的介绍下千百惠。

王总:千百惠这个女装品牌是1996年由应凌峰董事长创立的加盟连锁性质的品牌。

记者:那么咱们千百惠所针对的主要消费群体是哪些呢?

王总:我们的消费群体是20-50岁之间的女性,年龄跨度比较大。

记者:虽然大家都说现在生意不好做,尤其是女装行业,竞争异常激烈,但是千百惠的发展势头依然是那么的强劲,您觉得千百惠最主要的优势在哪里?

王总:我们的优势在这几年发挥得淋漓尽致,最主要的还是连锁这个体系、模式做得好,所以我们越来越强大。

记者:服装行业一直都有淡旺季这样一个说法,这也是非常考验经销商和品牌的一个阶段,王总如何看待淡旺季这个问题呢?

王总:我觉得“淡季不淡”这才是体现品牌的一个实力,千百惠公司也确实做到了“淡季不淡”。因为我们在淡季的时候所有店铺的货品依然琳琅满目,依然丰富多彩,所以说它的销售在淡季这个时候没有出现生意或者销售下滑的势头。

记者:据了解,近期咱们千百惠参加了“2015杭州女装品牌热度排行榜”的一个评选活动,并且是在所有参与品牌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名,您觉得参加这样的活动对品牌的发展有什么推动作用?

王总:谈到这次评选活动思绪万千,我觉得这次活动举办的很好。第一它凝聚了我们团队的作战能力,以及拉进了我们与客户、心与心之间的距离,这次活动会对千百惠公司这个品牌今后市场的发展以及宣传起到很大的关键作用。

记者:作为杭派女装中的知名品牌,再加上这次的评选活动,想必吸引了更多加盟商的注意,那么想要加盟咱们品牌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王总:这次品牌评选后来电以及在网上留言咨询千百惠的客户比以往多了很多,要加盟千百惠这个品牌,我们的要求有两点:第一个是在当地A类地段,第二需要双门面的店铺才可以加入我们这个团队。

记者:王总作为千百惠品牌的市场总监,对瞬息万变的市场发展也一定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您如何看待现在的女装市场?

王总:女装市场我觉得依然不错,我们千百惠这几年做得越来越棒。千百惠女装品牌历练了20年,相信在同仁们的共同努力下会越走越高,产品也会越来越走向高端。

记者:采访的最后,请王总跟您所带领的团队说几句吧。

王总:亲爱的家人们、同仁们,大家一起努力,我们的明天会更灿烂。

记者:感谢王总的精彩分享,祝千百惠品牌发展更上一层楼,也非常感谢千百惠一直以来对中国丽人网的大力支持。谢谢!

王总:谢谢。在此感谢中国丽人网我们多年来精诚合作,也感谢丽人网来对我们企业宣传的帮助,谢谢大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