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国丽人网专访原创设计品牌底色总经理余总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9 16: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原创设计品牌底色,产品配以麻,棉,大胆前位有科技感,加以磨洗,抓染,刮蜡 做旧,破坏等工艺。并且为生活而设计,通过对生活方式和穿着理念,表达个人意识与品味素养,摒弃繁复不浮华,以简约,自然,舒适为设计精髓。底色以简约的风格和欧派的个性风格,结合棉、麻、丝多样的材质肌理加以女性的柔美,彰现穿衣品味。

现在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底色总经理余总,也跟着余总来具体了解一下底色。

记者:品牌名为“底色”,有什么样的含义吗?

余总:因为现在棉麻系列的风格趋势是被大家认可的,底色这样命名在最初的理解是追求真我,把本身的这种不是商业化的东西,还原到我们的衣服当中去。

记者:原创设计品牌底色一路发展过来,对您的生活或者是思想上有没有发生改变?

余总:肯定是有的,只有去坚持,才能让本身有的东西让消费者去接受。

记者:都说成功的道路是艰辛的,那么在底色一路发展下来你有没有想过要放弃?

余总:从开始创建底色的那一年开始,从来就没有想到要去放弃。因为自己本身就十分热爱这个行业,这种棉麻系列、原创风格的品牌我是那自己生命去对待的,不会想到放弃。

记者:那么底色品牌今年是第几次参加中国(深圳)服交会?

余总:今年首次参展。

记者:现在我们也能够看到这次您的展馆设计的十分独特,这样新颖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哪里呢?

余总:这和底色品牌的命名有关系,底色本来就有多种意义,本着追求真我的概念。当时我们是去西藏去拍摄,看到了那个木杆撑起晒盐的盐景,这次的展馆也是想要把西藏那边的感觉还原。

记者:恩,展厅的独特布置我们就能知道底色服装的特色与魅力,那么底色的服装的特色主要是源于哪里呢?

余总:还是会去一些比较发达的国家去学习、采风,但是更多的灵感是来源于对品牌的理解,逐步还原成自己的风格。

记者:纵观现在的服装行业,新兴品牌不断崛起,您觉的底色以后的发展是继续坚持自己的风格和特点,是会适应社会有所改变呢?

余总:我们会根据市场的潮流,互联网的发展,甚至是O2O服装的发展,但是我们总体也是要依据本身的发展目标,来去制定自己的产品规划,但是初衷是不能够改变的。

记者:对于一个品牌的领导者来说规划是相当有必要的,底色将来的规划是怎样的呢?

余总:5年之内,我想上市。

记者:谢谢余总的分享,相信底色在您的带领之下今后会有更好的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