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夏天适合穿哪种内衣?厚款还是薄款?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9 13: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有一种热,叫天真热;有一种晒,叫真心晒。一出门,姑娘们的妆都晒花了,外面一圈逛下来,衣服湿了又干了,干了又湿了,回家后都能拧出盐巴来。面对猛兽般的高温,姑娘们会选择一些吸湿透气性好的衣服穿着,但是往往会忽略内衣的选择,忘记我们娇嫩乳房也需要呼吸。

黑色无痕内衣套装,内衣从罩杯至背幅一片成型,无车缝,无痕迹,完全贴身,如丝一般的细腻光滑,精美雅致;拥有极佳的美体效果,凸显人体曲美线条,饱满性感,穿戴恬静,如精梳棉一般的肤感,吸汗,易洗涤,拥有无穷弹力。

白色内衣套装,白色总能给人清新、清爽的感觉,采用高透内衣面料,手感舒适柔软,透气性强;3D立体裁剪,包容性更强,穿着更舒适,能有效预防腋下赘肉生成,露出好身形,杯缘精致的蕾丝波浪形花边,甜美可爱,充满女人味的一款内衣。

图片来源:浪漫季节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