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玩味万花筒 尽显无限种可能 tune tune市场总监唐总专访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7-29 11: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抢眼的色调,不按常理出牌的展位设计,深圳名媛坊服饰有限公司旗下潮流女装品牌tune tune的展位一亮相深圳服交会就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经销商的目光,那么除此之外还有什么亮点值得关注呢?tune tune品牌市场总监唐总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

潮流女装品牌tune tune市场总监唐总接受中国丽人网专访

记者:唐总您好,tune tune是第几次参加深圳服交会了呢?

唐总:您好。虽然tune tune品牌的发展只有两年时间,但已经是第二次来服交会了。我们这次的展馆主题叫“万花筒”,那万花筒呢我们知道有很多的几何切面,这次的展馆就运用了很多几何切面的表现形式。我们品牌倡导的就是another me,有无限种可能,我们坚信每一个人通过不断的突破和不断的发掘自己,会找到另外一个更有自信以及无限可能的自己。

记者:那咱们这一次展馆内呈现的都是哪一季的产品呢?

唐总:我们这一次展出的呢都是2015年秋季的产品。15年秋季的产品它的灵感来源就是Pop art,所以展馆内就会以一种不同形式的Pop art去展示四个区域的产品。那么我们的产品呢会在每一季不管是面料、设计还有工艺上都会做一个突破,不管是前端的产品还是后期的平面及空间的呈现都会有一个不断的尝试,这个与我们的品牌精神是非常相吻合的。

记者:据我们所了解tune tune是起源于网络的,而且是线上一个非常热门的品牌,但是在2014年突然改变方向,开始实行“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改变?目前在线下的一个发展情况如何呢?

唐总:我们tune tune大家都知道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品牌,她的发展只有两年多的时间,那我们最初的业务是从电商这个平台发展起来的,随着业务量的不断激增,2014年我们总经理就跟我们明确了“电商品牌化”的这样一个方向,所以2014年初的时候正式从线上走到了线下,现在经过一年多的发展,线下已经达到了全国两百多家店的数量,发展非常迅猛。我们也是通过强大的线上运营能力,还有互联网的成熟宣传渠道,再结合线下的不断拓展,实现了客户资源共享和双向引流这样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运营模式。

记者:那接下来咱们线下的一个发展规划是怎样的?

唐总:我们就是计划在2016年的时候实现全国范围的覆盖,继续以全国五大销售区域、一线城市自营、二三线城市加盟的这样一个发展计划。

记者:嗯,感谢唐总的分享,在这里也祝唐总的事业蒸蒸日上,祝tune tune品牌发展得越来越好。

唐总:谢谢!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海边旅行要准备什么衣服?修身长裙彰显女人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