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十月妈咪成功入驻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7-29 09: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月妈咪,孕装行业第一品牌!热烈庆祝十月妈咪成功入驻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恭祝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现在咸宁市崇阳县区域已布满,暂停止加盟! 

十月妈咪,作为孕婴行业领导品牌,自上世界90年代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比传统更科技,比科技更人文”的企业理念,以顶尖的专业设计、创新的品牌文化、天后级辣妈巨星小s的倾情代言引领孕婴行业的流行时尚,以多品牌细分定位和专业的孕婴产品设计成就了连续多年的市场占有率第一。十月妈咪以上海为核心,聚焦北上广深各大高档商圈的商场专柜及专卖店,辐射杭州、武汉、南京等一线省会城市。 

此次十月妈咪成功入驻湖北省咸宁市崇阳县,是十月妈咪品牌线下渠道的进一步细分,让更多的孕妈宝贝们可以轻松享受十月妈咪带来的惊喜与感动。伴随着十月妈咪线下专卖店的逐渐增多,公司为确保每位加盟代理商的利益,进行了精准的区域保护系统,因此现在咸宁市崇阳县区域加盟已经布满,暂停止加盟,若对广大意向加盟商们造成不便,还望海涵。同时也希望其他正在招商区域的意向加盟商们能够瞅准时机,以便错过。18年专注积累,牵手十月妈咪,绝对是您的不错之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