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5深圳服交会中国丽人网专访唯简国际副总经理沈希文先生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7-28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释放”拥抱未来——ONLY SIMPLE唯简2015秋冬新品系列主题发布会7月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上演。在发布会结束后,唯简国际时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希文先生与中国丽人网记者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交流。

唯简国际副总经理沈希文先生接受中国丽人网的采访

记者:沈总,您好!

沈总:大家好,我是唯简国际副总经理沈希文先生,首先非常感谢大家观看丽人网这个直播现场。这里是我们2015年拥抱释放未来新品发布会的现场,那么今年的话可以说是累积了我们五年的一个精髓绽放,而今年的主题也是“迎新,接受未来的时刻”。其中我们的主题分别有两个,一个是“禅意”,是公司传统文化的一个意思;另外一个的话就是在军旅风这方面,那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唯简这边。

记者:那这次唯简的秋冬新品大概会在什么时候上市?

沈总:我们最早的一波是在7月22日。

记者:嗯,现在的消费者对于着装的要求也非常高,那唯简又有什么优势在市场上可以立刻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呢?

沈总:我们唯简始终倡导的就是“产品是核心竞争力”,所以说最大的优势就是产品。

记者:那我们唯简的产品适合哪一部分的人来穿着呢?

沈总:我觉得主推年龄可能是在30-40岁之间,那上下幅的话可能从25-45岁之间的女性都可以。

记者:接下来公司在招商这一块有什么计划吗?

沈总:有的,基本上我们还是会面向全国进行招商,目前我们在全国的店铺大概是在两百八十几家,接下来大概会新增三十家左右。

记者:嗯,好的,再次感谢沈总在百忙之中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也请持续关注我们唯简2015秋冬新品的上市。

沈总:谢谢!

关健词:2015深圳服装展
下一篇:EITIE爱特爱女装品牌2015秋季新装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