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邀您一同见证全新家居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5-07-28 13: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8月,上海地区罗莱专卖店以全新的家居模式,出现在大众的视野,正式完成由家纺到大家居的转型。在品质一向为人称道的家纺产品外,罗莱在全新升级的家居馆内,整合大家居资源,在经典风格、和谐色彩的基础上,呈现更为丰富的产品品类,包括卫浴、洗护、陈设等家居品和软装饰品,让消费者实现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

罗莱家居 不只是床品

人们日渐期待品质优良、风格鲜明的家居品。罗莱基于“家”为载体,从人们实际的生活需求出发,不断丰富着产品种类。从最初的床品芯类衍伸到席类、毯类、包袋、卫浴、洗护、伞具、丝巾、装饰等等,而今,来自欧洲的知名香氛系列也将入驻罗莱,最终全新的家居模式诞生。

罗莱的优雅,是与生俱来的基因,经历漫长的时光淬炼,成为家居中一道绝美的风景。当你畅游于罗莱的经典世界之中,亦能瞥见时尚的踪迹,跟随罗莱一起,去挖掘未曾享受过的惊喜生活吧。

精致生活 轻松享有

全新的罗莱家居模式,保障品质卓越的同时,考虑年轻群体的消费能力,在价格上颇为考量。过往很多人认为罗莱的产品价格令人无法企及,此次罗莱打破消费者这种印象,透明亲民的价格,让每个人都能轻松享有精致生活。

罗莱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健康、舒适、美的家居享受,无论是历经岁月沉淀的优雅人士,还是追求创新个性的年轻群体,都能在罗莱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打造精致时尚的生活。

7月31日-8月9日,上海罗莱家居馆光新店、临平店、大华店、控江店、斜土店全新开业,开业期间关注“罗莱家纺官微(luolaimp)”,玩游戏得礼券(还有进店礼1份哦),会员消费双倍积分等回馈活动,同时,在罗莱家居馆中还将开展“香氛沙龙”及“睡眠仪体验”活动,邀请会员和粉丝们参与(限上海地区)。

罗莱家居馆,将陆续呈现于你的眼前,走进你的生活。经典罗莱,品味生活,罗莱与你相约,共享经典时尚生活。

上海罗莱家居馆新店

光新店:上海市普陀区光新路211号 021-52040271

临平店:上海市虹口区临平北路3号-1 021-65211489

大华店: 上海市宝山区行知路331号 021-66341009

控江店:上海市杨浦区本溪路312号 021-65030259

斜土路店: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1411号 021-64172131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