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夏天适合背哪种材质包包?体会帆布包清凉百搭时尚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7-28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进入倒数阶段的七月,温度也在逐渐攀升,已经快突破35℃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不然难受的可是自己。最近有一些姑娘问我,夏天到底背什么包包好看、清凉又百搭?这可是一个大难题,现在市场上的一些包包就是好看不清凉、清凉又不好看、好看呢又不百搭……这样的无限循环,这可如何是好呢?小编要推荐的单品就是——帆布包。帆布包是用粗麻布制作的包,最大的特点就是结实耐用。其百搭性也令很多人青睐,可以和任何服饰搭配,也可以自己DIY,种类多样,时尚百变。

手提帆布包,这是一款有点酷酷的,个性十足,而且潮流感很强的手提帆布包,简约大方;米色和棕色相互搭配,对比强烈,带着一股帅性风;采用高档帆布面料,使包包耐磨耐用,柔软舒适的触感,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精致的五金和细腻的走线,彰显出不凡的品质;你可以搭配一件衬衫连衣裙,也可以随意搭配T恤牛仔裤。

帆布水桶包,可以单肩也可以斜跨,简约中多了一丝小成熟的女人味,可以休闲,可以俏皮,也可以淑女;抽绳封口的方式,创意十足,休闲又时尚的一款包包;你可以和小清新的服装搭配,也可以和文艺范的服装组合,不管哪一种,都可以很好的驾驭,充分展现帆布包的百搭性。

图片来源:体会帆布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