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款连衣裙 2015秋季连衣裙款式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7-27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虽然这个名字可以在一年四季中出现。但是这在不同的季节中,连衣裙采用的面料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在秋季还为到来的时候,大家是否现在就应该好好的看一看早秋的时尚款呢? 

秋款连衣裙,在面料上会比冬天的稍微薄一点,与夏季裙装相比较会厚一点。不过,整体的设计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这一款圆领无袖的连衣裙,加入不同颜色的波点,似乎很有朝气的感觉哦。修身的款式,使得裙摆看上去很飘逸。虽然不是长裙,但是这种适中的长度还是很ok的。在连衣裙中,配上亮色的腰带,似乎这就成了一个吸睛点了。不过这一款在秋季穿的话,似乎会有些冷。为了保暖起见,小编建议大家外搭上一件针织开衫或者是小外套。 

有时候给连衣裙披上一层纱,才会有那种朦胧的感觉。白色连衣裙,有着印花还有波点,使得这一件原本单调的裙装,瞬间变得热闹起来。一层淡淡的薄纱,让这一款充满时尚感的裙装变得有些朦胧,吸引着你走进去观望。不错,这一款的设计,就是要成功的吸引众人的眼球。不过在这一款裙装外搭配上的小外套,似乎与这一身裙装也是很搭的哦。

图源:爱妮格-Enaco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